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 ——团市委开展春节期间家风建设活动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 ——团市委开展春节期间家风建设活动

来源:   2021-02-25 09:29: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市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春节期间家风建设,团市委开展春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系列活动。

  

  机关党总支就做好春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工作发出通知,发放春节期间家风建设工作清单,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家庭实际,组织召开家庭会议,共同学习家风建设活动系列内容。

  

  全体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以召开家庭会议或者参观家风馆的形式,和家人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重要论述,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春节期间“十个严禁”的相关规定,修订学习家规家训并诵读家风方面的古诗词等。

  

   

  我委响应市委号召连续五年在春节期间开展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工作,以形式多样的家风建设活动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贯穿到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之中,机关内部形成“年年讲家风、岁岁伴清风”的浓厚氛围,同时引领广大青年讲好家风故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善发展。

来源:洛阳青年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