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人民检察院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考试活动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孟津人民检察院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考试活动

来源:   2021-04-23 11: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引导检察干警树立文明理念,促进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1年4月23日,孟津人民检察院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考试活动。

  本次测试通过试题填空、判断、简答等形式,重点考察检察干警对《条例》条文主旨及内容的掌握程度,旨在起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夯实践行文明行为的思想基础,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考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品德,争做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