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走中对话河洛党史 铸牢理想信念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在行走中对话河洛党史 铸牢理想信念

来源:   2021-05-11 11:32:00

  

  5月7日至8日,洛阳市流动人才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洛宁县底张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探寻河洛文化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体验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奏唱红歌、读书分享会等,通过学习先辈革命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攻坚、善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革命情感。

  在美丽的玉门河畔,党员们合唱了《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多首歌曲,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表达对共产党人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在李翔梧烈士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李翔梧和刘志敏伉俪烈士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观看了事迹电教片。大家进行集体默哀、缅怀先烈英灵,精学深悟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

  随后,流动人才党委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故事会,大家结合各自学党史的感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

  通过这次体验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