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教室“不打烊” 贴心服务暖人心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暑期教室“不打烊”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2021-07-20 15:16:00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洛阳理工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暑期留校大学生的“急难愁盼”,引导和帮助大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也让“考研族”们享受到了夏日“清凉”。

  今年暑假,洛阳理工学院学生杨浩浩选择留在学校“刷题”。比起在校外租房备考,他觉得留在学校更有学习的环境,而且也不用再让父母为自己的安全和吃住担心。

  今年暑假期间,选择留在学校的大学生还有不少,管首江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参加大学生竞赛项目,他还利用闲暇时间备考复习。学校针对暑期留校学生实施的系列措施,让他和同学们可以心无旁骛地努力学习。

  暑假期间,洛阳理工学院学生因复习考研、参加学科竞赛、体育训练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需要,共有2100多名学生留校。学校一方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竭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高质量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洛阳理工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征集活动,广泛收集师生切身需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师生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切实解决一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高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暑期开放“考研教室”,全力解除留校学生后顾之忧就是一个缩影。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