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市区段一处二级滩地出现水毁抢险工作将于今日下午结束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洛河市区段一处二级滩地出现水毁抢险工作将于今日下午结束

来源:   2021-09-23 14:52:00

  

 

  今天上午,洛报融媒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受近期强降雨影响,洛河市区段一处二级滩地出现水毁,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抢险,加固二级滩地,保障洛河大堤安全。

 

 

  21日夜里,洛河市区段右岸凌波桥下游约100米处的二级滩地被河水淹没。22日早晨,水退后,市河渠管理处值守人员发现此处二级滩地部分被水冲毁,塌陷部分宽约10米,长约200米。

 

 

  23日上午9时,洛报融媒记者在现场看到,湍急的河水距离洛河右岸大堤还有约10米距离,部分步道下的泥土已被冲毁,数百个防汛用的吨包已被放置在河道内。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市河渠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二级滩地被冲毁将直接影响大堤的安全,此次险情出现后,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河渠管理处、洛阳农发集团、洛龙区等立刻组织会商、调运物资,于22日下午到现场开始抢险,用吨包加固二级滩地,以应对新一轮降雨,保障洛河大堤安全。

  “此处抢险工作预计于今天下午6点前结束。”该负责人说。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