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月大的婴儿发高烧急需送医警车开道连闯仨红灯紧急护送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俩月大的婴儿发高烧急需送医警车开道连闯仨红灯紧急护送

来源:   2021-10-18 10:41:00

  

 

  “当时情况紧急,我们肯定得帮这个忙。”17日,偃师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六中队辅警鲍晓龙说,一个两个月大的婴儿突发高烧,家长急着送医,他们警车开道连闯仨红灯,及时将孩子护送到医院。

  14日凌晨零时30分前后,鲍晓龙与同事姬鹏飞在北环路与310国道交叉口的执勤卡点执勤,突然一辆白色轿车停下来,接着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请你们帮帮忙。”男子一脸着急地说,他的孩子刚俩月大,发高烧近40℃,急需到偃师区中医院,担心路上红绿灯太多,希望能够带路。

  鲍晓龙与姬鹏飞了解完情况,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后驾驶警车鸣起警笛在前方带路。“我们一共闯了3个红灯,原本20多分钟的车程仅用时约10分钟。”鲍晓龙说,他们将人送到医院,婴儿哭闹不止,他们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带着家长找到儿科医生。经医生检查,由于送医及时,孩子没有大碍。他们离开时,家长连连道谢。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