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脑梗陷入昏迷警车开道连闯红灯护送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男子突发脑梗陷入昏迷警车开道连闯红灯护送

来源:   2021-10-25 13:29:00

  

  “患者正在住院治疗,希望他早日康复。”昨日,市公安局偃师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宋国峰说,一男子突发脑梗,急需到洛阳救治,他们警车开道一路护送,闯了四五个红灯,将患者送至医院。

  18日下午1点30分前后,宋国峰接到区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首阳大厦附近有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急需送医,宋国峰和同事王博新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患者家属急着送人就医,没等我们到,就开车往洛阳赶。”宋国峰说,他们追至九都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附近,才追上患者所乘坐的车。患者有50多岁,躺在车后座上,已陷入昏迷。他们从家属处得知,患者突发脑梗,家属已联系好洛阳的医院,不料前往洛阳途中患者病情加重,担心途中路口较多或堵车,因此拨打110报警求助。

  为争取抢救时间,宋国峰与王博新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一路上闯了四五个红灯,还逆行了一段,约20分钟后,他们将患者送至河科大二附院。随后,他们配合家属将患者送至急诊室。待一切安排妥当,宋国峰和王博新才驾车返回。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