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表彰2020年度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洛阳表彰2020年度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   2021-03-01 09:56:00

  

  洛阳表彰2020年度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

  洛阳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含民办学校),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

  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目标任务,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入,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确保“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顺利谋篇布局。经过认真评选,确定栾川县教育局等6个县(市、区)教育局为“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县(市、区)教育局”,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等10个学校“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学校”,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等10个学校为“洛阳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并对其他单项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向先进学习,团结拼搏、务实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新提升。

  洛阳市教育局

  2021年2月26日

  附件名单如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恭喜!为这些先进单位和个人点赞!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