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河洛,大美洛阳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创优

春满河洛,大美洛阳

来源:   2021-03-08 09:53:00

    阳春三月,春风和暖。

    连日来,阳光明媚,春意正浓,漫步洛阳各城市公园、广场、街道,鲜花竞相开放、处处生机盎然,人们徜徉在如诗如画的花海中、置身于宜居宜业的城市里,享受着春光的惬意,呈现出一幅幅春满洛阳城的美丽画卷。

    近年,我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城市建设,坚持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着力构建疏密有度、错落有致、显山露水的空间格局,着力塑造古今辉映、板块互簇、山环水润的城市风貌,着力打造居者心怡、来者心悦的幸福宜居现代化城市。春日的洛阳城,花红柳绿,空气清新,一幅幅居者心怡、来者心悦的幸福宜居现代化城市美景正徐徐展开。

    2021年,我市以洛阳都市圈建设为主战场、主抓手、主平台,全面擘画洛阳发展大计。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环境更加宜居、城市形象更加靓丽。花美,城更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来源:绿色洛阳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