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生态文明 加强督导检查 持续深入打好交通运输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创优

践行生态文明 加强督导检查 持续深入打好交通运输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2021-04-15 09:44:00

  4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仁来深入市区周边重点路段、重点行业,督导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副局长曹思源,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彭仁来一行首先来到偃师府店镇东口孜村,现场核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的群众举报件,听取偃师交通运输部门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彭仁来要求,要强化常态化执法检查,严查超载超限和抛洒车辆等违法行为;强化道路保洁,确保道路见本色、路面无浮土;强化路面修补,4月20日前完成破损路面修补整治工作,确保群众安畅出行;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加强对公路两侧绿化工作的监管,保证公路绿化美观。

  

  随后,彭仁来又来到二广高速城区段改扩建工程三工区,详细了解扬尘管控“七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及沿途道路清扫保洁情况。彭仁来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保的底线红线,严格落实防尘降尘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要加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确保项目6月底前全线贯通。

  

  在广汽本田维修车间,彭仁来现场察看了该企业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全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彭仁来要求,汽车维修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处理维修中产生的废弃物。加强环保知识培训,树立污染防治意识,提升污染防治水平,确保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洛阳市交通运输局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