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带队督导环保工作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创优

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带队督导环保工作

来源:   2021-04-19 10:16:00

  4月15日,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带领县政府办、县督查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新安等单位负责人,实地督导环保工作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领导姜治国、赵宏峰、张丽聪参加相关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五头镇官岭村、城关镇涧河风光带违建拆迁现场、新安县产业集聚区正泰金水佳苑、铁门镇董沟村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等处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拆违治乱、生态修复等工作推进整改情况。

  

  王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从群众的利益考虑,做到让群众满意;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加大督办整改力度,对标对表,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交办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举措,夯实新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新安县环境保护局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