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创优

老城区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来源:   2021-04-20 10:46:00

  为落实全市城市清洁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上级工作安排,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容市貌水平,创建良好的人居环境,4月16日下午,老城区分别在居业和园、民主街34街、道南路15号院、九都路洛邑城、春都路123号三鑫小区、机场路国际牡丹园东侧等处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此次行动中,各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勤勤恳恳、认认真真清洁街道路面垃圾,清理杂物堆积、枯枝落叶,清除墙体小广告,着力为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营造清新亮丽的城市环境、提供优美的秩序。

 

 

  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要求,此次行动共3200余人参加,其中四大班子及各机关委局、辖区文明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志愿者1800余人,发动群众及物业公司1400余人参加,出动各类车辆80余台次,共清运垃圾24车、24吨,对老城区42条主次干道、144条背街小巷,9个办事处的18个小区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正能量,为助力副中心建设、发力都市圈贡献了力量。(文图/区文明办区创建办)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