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养老护理技能大赛开赛 促进养老护理事业发展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全国养老护理技能大赛开赛 促进养老护理事业发展

来源:   2021-07-18 18:06:00

 

 

  7月15、16日,全国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涧西赛区(选拔赛)在洛阳东方医院开赛。参赛各机构以岗位技能训练和竞赛活动为切入点,切实提高护理人员整体素质,规范和完善护理专业技术服务,引导全体护理人员规范、科学的为老人提供护理服务,调动广大养老护理技能工作者“岗位建功、技能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本次比赛,强化参赛选手护理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专业能力、业务素质、人文素养,将“以老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融入到护理技能训练和实际护理工称中,有效促进护理服务质量的提高,为涧西区养老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