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洛阳市文广旅局最新部署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暂停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洛阳市文广旅局最新部署

来源:   2021-11-04 15:06:00

 

  2日,洛阳市召开文广旅行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抓好全市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文广旅系统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对做好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印发的通知要求,全市原则上暂停举办各类文化和旅游文艺演出、宣传推广等大型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活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报批程序,压实“谁举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属地管理责任,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落实人员健康检测、场所消杀通风、“一米线”、佩戴口罩等措施。

  旅游景区、公共图书馆、剧院、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星级饭店等文化和旅游公共场所要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要加强风险研判,不得组团赴高中风险地区旅游,不得开展前往高中风险地区的“机票+酒店”业务,遇有异常情况,立即采取果断措施,防止疫情通过旅行传播扩散。

  各旅游景区要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认真落实实名制门票预约制度,严格落实游客入园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排队一米线等措施,停止接待当前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的旅行团和游客,省外游客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全市文广旅系统要持续保持高度敏感性和警惕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员工日常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及时掌握员工状态、出行轨迹等情况,确保员工健康上岗。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