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洛阳高校学子在全国大赛上夺金摘银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祝贺!洛阳高校学子在全国大赛上夺金摘银

来源:   2021-11-19 13:14:00

  

  记者18日从河南科技大学获悉,在不久前结束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该校学子夺得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国家级金奖和无人机赛项银奖。

  据河南科技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教育部17日正式公布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该校管理学院教师许军指导的代表队(成员有胡山峰、肖梦威、李楠、李冬霞)获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国家级金奖;机电学院教师李聚波指导的代表队(成员有伍颖昌、李星莹、周鑫、李登云)获无人机赛项国家级银奖。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于9月初开赛,比赛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和完善,也是教育部高教司举办的三个全国性赛事之一。大赛坚持基础创新并举、理论实践融通、学科专业交叉、校企协同创新、理工人文结合,是面向工程实际、服务社会需求的实践育人平台。

  本届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来自690所高校的18735个团队65548名大学生参赛。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有来自267所高校的601个团队2404名学生。从初赛到决赛,长达数月的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点燃了大学生挑战各领域工程问题的热情,为高水平人才提供了在工程创新领域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