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将3包行李落车站 两天后回去寻找收获惊喜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好人

“打工人”将3包行李落车站 两天后回去寻找收获惊喜

来源:   2021-08-30 15:30:00

 

 

  “那名男子心真够大的。”29日,铁路民警宋武涛说,一男子到洛阳龙门站乘车,因有急事没有乘车离开,将3包行李放在车站,过了两天才回去找,好在保洁捡到后妥善保管。

  26日临近中午,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宋武涛在2楼进站口处执勤,一名男子慌慌张张地前来求助称,其行李不见了。“你的行李放在了哪儿?”面对宋武涛询问,该男子自称姓闫,安徽亳州人,在洛阳打工。24日下午,他带着3包行李前来乘车准备回老家,一通电话打乱了其计划。“闫先生一个工友突发意外,让他赶紧过去帮忙。”宋武涛说,闫先生以为事情很快办完,加上现在治安环境很好,就将行李暂时放在进站口附近的柱子旁,没想到过了两天事情才办完,他回来发现行李不见了。

  宋武涛了解到,闫先生的包里的东西以衣服、被褥为主,无贵重物品,丢失的可能性不大。于是,他与同事一边调取附近监控,一边询问站内人员是否有人捡到行李。保洁得知此事,联系宋武涛说行李在仓库里放着。原来,当晚,保洁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闫先生的行李,想着失主肯定会回来找,遂将行李放在仓库保管。

  行李失而复得,闫先生连连向保洁和民警表示感谢。随后,闫先生购买当日的车票乘车回家。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