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二里头登上央视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洛阳

刚刚!二里头登上央视

来源:   2021-01-04 10:11:00

    刚刚!央视又关注咱洛阳,2021年1月3日CCTV-13[新闻直播间]播发《【河南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数字馆投用》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河南洛阳的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是夏朝的都城遗存,二里头文化年代大约是距今约3800~3500年。1月1日新建的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数字馆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数字馆区,三折幕、投影机、LED矩阵以及风机、雨机、闪电机等特效装置与墙面,打造了沉浸式的三维影像空间和多维特效体验剧场,给人以强烈震撼的视觉冲击。

 

  全面复原展示了以二里头遗址为核心的二里头文化整体面貌,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还推出了古埙演奏会线上直播活动,通过线上加线下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献上假期文旅盛宴。

  

   

    目前数字馆每天开放五场,采用手机预约、现场领票、免费参观制。

来源:文明洛阳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