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区妇联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好媳妇”表彰会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

瀍河区妇联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好媳妇”表彰会

来源:   2021-01-05 09:42: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推动乡村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瀍河区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巾帼志愿者”“五美庭院示范户”表彰会。

  

  会议首先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随后,会议对经过群众推荐、资格审核等程序评选出的邹林娜等7名“好媳妇”、南巧玲等7名“好婆婆”、马萍等14名“最美巾帼志愿者”、以及梁运霞等30户“五美庭院”示范户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家和万事兴,要以幸福家庭创建为切入点,这次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巾帼志愿者”、“五美庭院”示范户,都是尊老爱幼,待人和善,勤俭持家的代表,都是践行“真善美”、体现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典型。每一位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都有不同于他人的感人之处,但他们发挥的作用是一样的,都能够影响一方,带动一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激励广大妇女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新瀍河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区妇联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