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上,16名围棋小将与名将车轮对决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白云山上,16名围棋小将与名将车轮对决

来源:   2021-07-09 15:08:00

  

  来自洛阳、郑州、驻马店、濮阳等地的16名少年棋手,在白云山高山牡丹园与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围棋世界冠军周睿羊九段、江维杰九段、连笑九段以及河南省围棋协会秘书长汪见虹等围棋国手面对面对弈交流,成为白云之巅的一道风景。

  作为国内围棋顶级赛事,第五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决赛7月5日至8日在白云山景区举行,时越九段与卫冕冠军柯洁对决,争夺新一届棋圣桂冠。洛阳少年棋手相聚白云山与世界冠军对弈,为赛事增添亮色,也见证了围棋文化在古都洛阳的传承与发展。

  洛阳是著名的“围棋之乡”和“百段之城”,围棋文化底蕴深厚,围棋运动蓬勃发展。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