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资助500余名学生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洛阳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资助500余名学生

来源:   2021-08-24 12:27:00

  

  前不久,汝阳县高三学子赵小云接到了浙江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同时接到的还有一份来自“洛阳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5000元特殊资助。

  自今年7月起,团市委、市少工委、市青联、市学联共同启动“洛阳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旨在帮助众多和赵小云一样的学子,为他们解除交通费与生活费等后顾之忧,打通“从家门到校门”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主办方已发动各级社会力量筹集善款159.66万元,资助学生500余名。“洛阳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仍在进行,有意向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可关注“洛阳青年”微信公众号回复“圆梦助学”了解详情。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