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洛阳市中小学开学时间确定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扩散!洛阳市中小学开学时间确定

来源:   2021-08-30 15:16:00

  

  按照教育部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条件达不到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不能返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不能返校;应急预案和演练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不能返校”三条底线标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校、中高风险地区中小学暂定9月15日之前不开学”决策部署,结合洛阳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经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批准,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拟于9月1日起,分期分批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1.第一批次:9月1日高三、初三开学。

  2.第二批次:9月5日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开学。

  3.第三批次:9月10日小学开学。

  4.第四批次:9月15日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

  高等学校9月15日之前暂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一校一案”经洛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同意后,报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批准后执行。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