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六所中学成为“清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谢旭东、徐衣显出席授牌仪式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洛阳六所中学成为“清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谢旭东、徐衣显出席授牌仪式

来源:   2021-10-18 10:37:00

  

  16日上午,“清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出席仪式。

  被授予“清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学校分别是: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孟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伊川县第一高级中学、汝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宜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此次授牌将对我市高中教育改革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鼓舞洛阳学子逐梦清华的信心和决心。

  副市长贺敏、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清华大学洛阳校友会会长原文涛参加活动。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