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推出防疫表情包 动动手指传递防疫正能量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洛阳网推出防疫表情包 动动手指传递防疫正能量

来源:   2021-08-02 10:22:00

 

 

  为了以更直观、更易传播的形式让市民增强防疫意识,昨日,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所属洛阳网创新传播形式,推出了一组防疫表情包(共10个),以“牡丹仙子”为主体,加入人物动画特效,向大家科普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成为市民预防病毒的“贴心小卫士”。大家可以在平时网络聊天中多多使用表情包,向亲友轻松传递防疫知识,也传递一份关爱。

  近日,江苏南京多地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当前,我省郑州、商丘也出现了确诊病例,这给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敲响警钟。我省多地也紧急提醒,尤其要增强健康意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通过洛阳网防疫表情包中“牡丹仙子”的生动演绎,我们可以看出,防控疫情,首先要做好心理防控,避免过度担心,积极调适疫情引起的恐惧心态,做到“不传谣”“听官宣”;要培养健康的体魄,“不熬夜”“多运动”不可或缺;如非必要“不聚会”,在家要“多通风”“勤洗手”;出门要“强防护”,进出公共场所注意“勤消毒”,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让我们一起动动手指,传递防疫正能量!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