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打造环境优美乡村 抓好产业助推振兴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洛龙区:打造环境优美乡村 抓好产业助推振兴

来源:   2021-09-01 15:42:00

 

 

  8月31日,洛龙区学府街道田山村76岁的梁秀娥,在自家门口休闲、管理花圃里的花草。她说,如今街道宽了,环境美了,日子也过得更滋润了。

 

 

  古香古色、美丽整洁的人居环境,只是田山村近年来变化的一个缩影。该村在推进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中,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依托临近市区的区位优势和龙门南山生态优势,以香溢南山牡丹园项目作为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主抓手,让农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洛龙区围绕乡村振兴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因地制宜、加大投入,吸引更多的资金、项目、人才、技术融入乡村发展事业中,为乡村振兴按下了快进键,一幅产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