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洛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逐步恢复开放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好消息!洛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逐步恢复开放

来源:   2021-09-06 20:10:00

 

  9月6日,洛报融媒记者走访了解到,城市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当日起逐步恢复开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老年人进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须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登记信息。

 

 

 

  6日10时,洛报融媒记者在老城区龙城嘉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擦拭餐桌,为迎接老年人前来用餐做准备。

  “我们接到民政部门的通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可以恢复开放,就赶紧安排全体员工到岗,打扫卫生,对室内环境进行消杀。”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韩小景说,从7日开始,他们就可以提供助餐等服务了。

  随后,洛报融媒记者走访得知,市府院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计划从7日起开始恢复开放,西小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目前有工作人员值班,近日将恢复相关养老服务。洛龙区、涧西区等部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也在逐步恢复开放。

  日前,市民政局要求,养老服务机构和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有序开放服务,不再实施人员完全隔断的全封闭管理。对出入人员严格进行实名登记,做好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公共区域消毒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口罩、洗手液、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储存量原则上应当满足30天满负荷运转需要。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