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欢庆活动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洛阳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欢庆活动

来源:   2021-03-09 15:10:00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该校教师的课余文体生活,洛阳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校工会特组织并隆重举行系列欢庆活动,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师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精神,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

  集体送祝福

  升旗仪式上,该校团委书记、政教处主任禹俊锋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向所有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所有的女教职员工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大爱无疆,众志成城。抗疫一年来,附中人从未缺席,附中教育战线上的女教师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勇担使命。她们毅然决然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疫情形势下的教育教学的双线战斗中,工作量空前沉重,风险历史未有。但疫情从未阻断你们的爱与执着!她们有态度,有行动,有温度,用无私的大爱诠释温暖的守护,尽显巾帼本色,成为战场上逆风的“铿锵玫瑰”。

  团体争先进

  团体赛事“搭桥过河”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整个现场欢声笑语,和谐友爱的气氛充斥全场。

  活动采取计时赛,队员通过传递报纸的方式“搭桥过河”,在脚不离开“桥”的情况下,用时最短者取胜。比赛过程中,不管是女教师还是男教师,各个精神抖擞,一队人,一条心,相互协作,共同进取,勇争第一。

  个人亮风采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校工会特别组织了“盲人摸象”比赛。

  各位教师依次在同一起点反手摸耳,闭眼并旋转3圈,结束后在前方指定区域人像内画上鼻子。此项比赛简单却不失乐趣,不仅展示了各位教师的风采,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也呈现出了新学期各位教师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

  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

  盛开三月里,装满一书笺。落雁沉鱼醉,羞花闭月眠。英姿巾帼秀,辉映半边天。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教育战线上的女同胞们必将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充分地施展自己的才华,拼搏奋进,自立自强,为附中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