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准备这样做!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频道

洛龙区准备这样做!

来源:   2021-01-20 14:56:00

  1月18日,洛龙区召开防疫宣传工作暨“城市大清洁,干净迎春节”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区领导田小宁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区直委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洛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方案》《洛龙区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方案》,对近期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通报,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城市大清洁,干净迎春节”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全区各单位、各责任人要提升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定力;要宣传主张,教育群众,推动工作;要靠前担当,善谋善思,敢于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近期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来抓,坚决克服思想认识、政治站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扛牢扛稳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坚定做好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善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中有所作为。全区各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疫情防控,促进全区发展大局;要结合实际,承天接地。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各项政策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全力全责,落细落实。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坚定系统开展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坚持用系统的观点、系统的方法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科学调度,系统落实。各单位要弄懂吃透上级部门政策和工作任务要求,科学有效指导开展工作;要注重细节,讲究方法。各单位要从细节着手,按照属地和管辖职能,耕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全面贯通,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文明洛阳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