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45家A级景区免门票!为期一个月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频道

洛阳45家A级景区免门票!为期一个月

来源:   2021-10-08 14:35:00

  

  洛报融媒记者刚刚获悉,河南432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其中洛阳45家!

  为进一步启动旅游市场、拉动消费,河南省文旅系统开展“豫见金秋·惠游老家”活动,整个活动从10月10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为办好这次活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从9月份开始发动全省景区参加,全省A级景区根据自身实际,按照自愿原则、积极参与,全省共有432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其中,洛阳市共有45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需要说明的是,门票免费不包含景区二次消费、景区内交通等。

  据了解,各景区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加强在线预约管理。目前,预约平台已经正式上线运行,请广大游客提前了解景区开放管理、门票预约、客流限制情况,做到“无预约、不出游”。同时,请广大游客坚持防控优先、健康出游,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