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洛阳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2021-01-21 10:46:00

  1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洛阳代表团举行小组会,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并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委书记李亚等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深、内容实,贯彻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既符合上级精神、体现时代特征,又契合河南实际、反映人民意愿,是一个高远务实的纲要草案。省委省政府对洛阳发展格外关心、支持有力、寄予厚望,在政府工作报告和纲要中多次点题洛阳,必将给洛阳都市圈、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多政策红利。

  洛阳团代表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准、顺应、善用“时”与“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五提”行动,深化提升“9+2”工作布局,高质量推进现代化洛阳都市圈建设,持续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议时,大家还围绕全面启动二里头申遗、推动园区经济提质增效、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做大做强耐火材料等特色产业、打好洛阳生态优势牌、加快“洛阳源耕”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次代表团小组会议继续采用远程视频方式,省有关单位同志通过视频在场外听会。

来源:洛阳日报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