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卡点党旗红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防疫卡点党旗红

来源:   2021-08-17 11:35:00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身份证,谢谢配合。”昨日上午,在连霍高速洛阳站治安(防疫)卡点,来自市公安局老城分局的民警、辅警正在对出站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老城分局执勤民警、辅警24小时在岗,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前沿防线。

  高效运转的疫情防控工作背后,活跃着一个临时党支部。该卡点设立后,老城分局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该卡点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出站车辆人员的排查登记,配合防疫部门检测。老城分局第一时间启动战时保障机制,把防护物资和警用装备向一线集中。防疫执勤卡点灵活安排食宿,有应急勤务可以随时开餐,一线民警、辅警还会定期补充水果、饮料等,以充沛的精力奋战在防疫一线。同时,表彰、奖励等正向激励让一线民警、辅警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防疫一线“桥头堡”。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