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进行时:精准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成长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万人助万企进行时:精准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成长

来源:   2021-09-27 15:23:00

  

 

  26日,我市召开全市“万人助万企”“专精特新”企业系列培训活动,旨在有效解决“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等问题,持续增强全市产业发展潜力。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的7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各县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拟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在培训中,阿里云计算、用友网络、中原智造工业云平台、宏盛科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多家金融机构分别从自身角度解读和推介相关服务,并开展现场答疑交流,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专精特新”企业是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必将成为全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工作的重要产业支撑。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申报认定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71家。71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去年营业收入达150亿元,同比增长23%,今年前七个月已完成营业收入101亿元。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