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产业发展再添动力!洛阳电子信息制造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中国文明网联盟 洛阳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为产业发展再添动力!洛阳电子信息制造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2021-11-19 13:01:00

  

  18日,洛阳电子信息制造产业联盟成立,标志着产业链链长和产业联盟会长“双长制”在全市实现进一步落地,加速推动洛阳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当日举行的联盟成立会议中,中硅高科、中航光电、高新四丰电子、凯迈测控、洛阳单晶硅、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等26家洛阳电子信息制造行业代表出席。其中,中硅高科当选联盟理事长单位,凯迈测控当选秘书长单位。

  此次洛阳电子信息制造产业联盟成立,既是“双长制”在洛阳的又一次落地,又标志着洛阳电子信息制造业进入提速发展新阶段。后续各联盟成员单位将通过加强沟通联系,整合在上游电子功能材料、产品设计、中游制造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开展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对接与合作,共同提升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水平,加速增强电子信息制造业的整体竞争力。

  围绕对应产业发展,下一步,洛阳还将深化产业链链长和产业联盟会长“双长制”作用,推动电子信息制造业集聚,重点发展电子级多晶硅、大尺寸硅抛光片、光电电子器件、靶材、智能光电产品等产业,积极培育光电电子器件产业集群,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基地。

 
中国文明网洛阳站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9)63903155 传真:(0379)63903155 地址:洛阳市政和路16号洛阳市文明办 邮编:471000